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活动
[字号: ] 2020-03-10           阅读次数: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正处于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抗疫期间,无数女性同志都挺身而出,逆流而上、不畏风险,充分发挥女性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了向一线女同志们和广大女性同胞致敬,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8日开展了“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做出了一张张别出心裁的电子板报和手绘手抄报。一些有文采的同学们笔下生辉,为在疫情中奋斗的他们写出了一首首心心相印的赞美诗。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也向女神们---自己的母亲献上了一份都有的祝福。有些同学为母亲揉揉背、捶捶肩,有些同学接上一盆温暖的水为母亲洗脚,用实际行动在对她们致敬。


同学们的活动在这个特殊的“女神节”中尽显温暖和真诚。他们的爱,不管过去多久总能温暖我们的心扉,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会永远与爱同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