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诵经典之章,传人情温暖”主题朗诵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03-10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5日至9日开展以“诵经典之章,传人情温暖”为主题的线上朗诵比赛。

由于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本次活动以报送朗诵音频的形式开展。活动共收到百余份朗诵作品,有的是赞美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倡导大家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的是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的是劝诫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经评委会评选,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学生们以诗人的胸襟和情怀表达心中美好的祝愿,用最美的声音和旋律传递人间大爱!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和优秀的民族精神代代传承!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