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艺术聚力 抗击疫情”主题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字号: ] 2020-03-11    高扬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以期普及正确防控知识,致敬逆行者,传递必胜信心,用艺术的力量为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油鼓劲。

建工学院的学生们怀揣赤子之心,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这场疫情对抗战。他们利用专业特长,以深切的关怀之心进行创作,以微薄之力与社会各界一同战“疫”,共克时艰。作品主要以平面设计艺术形式,共收集到80余件。作品清晰传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生动展示了疫情爆发后,前线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传达了科学防护,勿信谣言,积极面对疫情的态度。作品都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与冲击力,充满着正能量,彰显了建工学院学子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展现的专业认知和社会担当。

此次活动是一次发挥专业特长、以艺术设计走进社会的生动实践,是被动设计到主动设计的一次思维转换,借此以艺术的力量鼓舞师生斗志,坚定必胜信心,为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