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笔墨传情,共抗疫情”线上书法比赛
[字号: ] 2020-03-13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强化学生防控意识,丰富居家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子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9日至12日,开展了“笔墨传情,共抗疫情”主题的线上书法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智慧的创意,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将防疫宣传知识和自己的美好祝愿巧妙融入到作品中,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实现了传统文化传承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抗疫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同心战疫的坚定决心和勇于担当的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