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居家ž精彩不打烊”主题线上微视频活动
[字号: ] 2020-03-16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力配合新冠疫情防控,丰富学生们的居家生活,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11日至15日开展“居家ž精彩不打烊”线上微视频活动。

本次宅家秀微视频既可以展现家乡春日的美景,也可以秀出宅家学习日常。通知一经发出得到19级各个班级的积极响应。收到的短视频剪辑形式各异,内容异彩纷呈。2019级会计七班申惠硕同学的视频由美食篇和学习篇组成,美食篇展现了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学习篇记录了自己与青年大学习共度的美好时光。2019级会计六班黄振云同学用微视频记录了宅家学习的日常,将“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贯彻到了日常学习。还有一些学生将自己宅家运动,精湛的厨艺、养护的绿植等等日常都通过镜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最终经评委会评选,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学生们做到了疫情面前不添乱,居家防疫做贡献;也用学生们喜爱的方式使居家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