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字号: ] 2020-03-1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如今,消费己经成为推进经济增长的最强动力,但消费者受保护的状况仍然不容乐观。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5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纷纷以观后感、绘制手抄报、拍摄短视频等形式,来表达自己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例如:19计应一班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编写了“关于高利贷利滚利的程序图”,让学生了解高利贷的运作流程,加强学生正确消费观念,使学生在无意识的学习生活中加强了消费维权知识,树立法律在同学们心中的威信。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运用法律自我保护的意识,更是能在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同时对消费者进行教育,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理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