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心‘权益’,抗击疫情”线上宣传活动
[字号: ] 2020-03-18    高杨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今年“3·15”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倡导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消费、科学理性维权,更好地维护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消费权益,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创新宣传思路,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组织开展了“全心‘权益’,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活动。

学院结合日常生活中典型案例,如实体店购物退换货、网购与实物不相符等消费权益维护方面的知识,在各班级群分享了维权的途径及意义,并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谨防疫情期间的诈骗新套路,例如虚假网络销售口罩类诈骗、QQ(微信)冒充老师收取费用类诈骗等套路,引导同学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在我院大学生辅导员工作室公众号上,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校园贷”等校园金融防诈骗套路等知识,提醒着全体师生科学消费、理性消费、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此次线上活动是建工学院“疫情维权”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与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做到依法合规理性维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