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携手同心防痨,守候健康呼吸”线上志愿宣传活动
[字号: ] 2020-03-25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增强学生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提高结核病防范意识,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18日至23日开展“携手同心防痨,守候健康呼吸”线上志愿宣传活动。

因处于居家防疫时期,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的形式开展。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志愿者的招募,通知一经发出便吸引了数名志愿者;第二个环节是志愿者录制结核病防治微视频通过剪辑最终将多个视频剪辑成本次活动的宣传片。最终环节是将本次活动的宣传片发送至我院各班班级群并组织全班学生进行观看。

此次宣传视频涉及结核病的来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并向学生们号召预防结核从我做起,宣传片得到了各班同学一致的赞赏和好评。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更进一步树立了“远离结核、从我做起”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学生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及防范传染病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