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网络培训学习
[字号: ] 2020-03-30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全体辅导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3月28日,会计金融学院结合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安排,组织全院全体专职辅导员观看由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黎歌主讲的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直播课。

卢黎歌教授从结合十九大报告讲解衡量制度优势的客观实践标准;制度优势在疫情大考中体现;善于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国式制度与治理创新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本次讲座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对于大家提出的疑惑卢教授进行详细的解答,全体辅导员感悟良多,收获颇丰。作为教育工作者,担负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要时刻牢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与中国的前途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学习和互动答疑的形式,给特殊时期的辅导员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使辅导员们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