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集体参与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字号: ] 2020-03-31    李建霖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在观看了卢黎歌教授的《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视频直播课后,于永超表示,要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我院辅导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掌握特殊时期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责任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逆境堪进迎难而上,伏惟珍重再看花开。建筑工程学院以积极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用真心真情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与此同时,建工学院也正着手做好开学疫情的防控演练工作,与全院师生一起静待春暖花开的新学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