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字号: ] 2020-03-31    高蒙蒙       阅读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使学生们在难得闲暇的日子里,走出去体会秀美的春日风光,感受大自然的美。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25—29日开展“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现大自然的美好,用独特视角体会春天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合影照片花种丰富,各异的姿势与富有生机的春色相融,朱艳艳同学的照片樱花花与其相互辉映,展现了春日的生机颜色。吴明明同学与蓝天合影,充分展现了春天美好的景象。张诺同学的油菜花黄花绿叶使我们隔着屏幕仿佛就能嗅到油菜花的芳香。还有同学用将自己家乡的绿树,麦田,柳树编制成的花环、春日里盛开的花朵等都通过镜头把春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最终评定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以春之名鼓励学生们走进自然,提高了他们去寻找美,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在欣赏到春日美好景色的同时也使得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