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线上知识竞赛
[字号: ] 2020-04-04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会计金融学院于3月31日至4月2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题型设置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内容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和防控知识等方面。竞赛前,学院通过微信、钉钉等网络平台将《临沂职业学院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学生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试题150题(附答案)等相关的学习材料发送至各班级群,号召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竞赛结束后通过数据分析报告可知,本次竞赛参与答题次数共计1388次,其中及格次数为1196次,及格率为86.2%。本次竞赛结束按成绩进行排名,成绩相同时用时少的同学取胜。按成绩排名最终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本次竞赛,以赛促学更好的将防疫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增强了学生的防控意识,同时也扎实推进了学校开学前的疫情准备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