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世界卫生日,向医护人员致敬”主题班会
[字号: ] 2020-04-08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4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了“世界卫生日,向医护人员致敬” 线上主题班会活动。今年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主题为“支持护士和助产士”,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致敬医护,共抗疫情”。

各班级利用通讯群开展线上主题班会,介绍了今年活动的主题和特殊背景,宣传了抗击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义无反顾加入到这场抗疫战斗中,践行医护工作者使命和担当的先进事迹,并就班会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敬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深切敬意,增强了责任心与使命感,认识到只有拥有足够的知识,才能在国家和人民陷入困境的时候肩负起重任,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