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居家健身,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13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巩固疫情积极相好的趋势,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居家防疫期间,鼓励正常学习生活的同时,不忘强身健体的良好生活习惯,4月8日-12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居家健身,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争相踊跃报名参加,纷纷利用居家闲暇时间,选择自己喜欢的健身方式,进行宅家锻炼。分享健身知识,推广居家健身方法。一个个平时看起来默默无闻的同学全部都大显身手,有的学生练起了瑜伽、限时起蹲;有的挑战自己俯卧撑、仰卧起坐的新纪录;有的甚至摇起了许久未动过的呼啦圈,臂力棒。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平稳的步伐,和激情的汗水,无不彰显着对运动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信息工程学院此次通过开展“居家健身,共抗疫情”主题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即丰富了防疫期间的日常生活,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为居家生活增添了一番乐趣,也为后续返校的工作起到预热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