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共建书香校园,同享读书之乐”读书交流会活动
[字号: ] 2020-04-22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提升阅读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16日-22日开展“共建书香校园,同享读书之乐”读书交流会活动。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各班同学踊跃参与读书交流活动,通过短视频把推荐的好书和读书感悟分享给大家。视频中大家声情并茂地和同学们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2019级会计五班马鲁丹同学分享推荐的是《平凡的世界》,通过自己读到的感悟“只有在平凡中展现不平凡的处世姿态才能成为自己生活的主人”与同学们共勉。本次读书活动,帮助大家提升了境界,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宅家“战疫”时光,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书籍的热爱和向往,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