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居家防疫、挥毫泼墨”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22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方面提升学生文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学习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增强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书法的了解与喜爱。4月15-19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居家防疫,挥毫泼墨”主题线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心书写。有的同学书写古诗名句,有的同学赞美疫情战士,有的同学用书法诉说人生。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书法作品无不展现出对中国古老文化的向往,众多优秀的作品令人眼花缭乱。经过网评和投票两个环节,最终18高职计应七班郭增浩同学的作品荣获“居家防疫,挥毫泼墨”一等奖。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欣赏了书法,再次认识到书法,写气质人生,扬祖国精华,书法传承不可断。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一定会传承并发扬中华灿烂的书法文化。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