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争做地球小卫士”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23    李建霖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引导青年学生珍惜资源,保护大自然,4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世界地球日 争做地球小卫士”主题活动。

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围绕我国“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地球日主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撰写活动倡议书,绘制海报等多种活动载体,就“爱护环境、节约用水、垃圾分类、告别一次性、节能减排、拒绝食用野生动物”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创作,呼吁人类爱护自然,珍爱地球家园,并且从自己做起,从此刻做起,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生态保护意识, 更是新时代青年学子责任和担当的生动体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