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翰墨书香,传承文明”书法比赛
[字号: ] 2020-04-25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书法文化,感受书法的艺术魅力,知晓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性,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17日至22日开展了“翰墨书香,传承文明”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硬笔和毛笔两种形式,参赛同学自选参赛形式。活动一经开展,学生们便积极参与,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用心书写着每一笔,每一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功底。在作品中能看出学生们的专心致志,一丝不苟。从横竖撇捺、起笔收笔中都能看出了他们平时练习写字的“功底”扎实。作品内容更是积极向上,都体现出“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体现了学生们能够在书法中找到真正做人的道理,正所谓“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书法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