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27    高杨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重温墨香,感受阅读之美,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以 “居家品阅书香”为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红色阅读、专业阅读、经典阅读三项内容,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阅读需求。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在战“疫”期间阅读过的书单并将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给好友亲朋,畅谈读书心得,分享图书快乐;同时分享自己从小到大以书为伴、筑梦成长的故事,引导学生在家里营造浓厚的书香家风,积极参与全民阅读计划。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青年大学生体悟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的谆谆嘱托,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行动自觉,将阅读与修能合一、将读书与致用结合,激发阅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文明校园创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