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青春有我 爱卫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0-04-27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学生们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20日-26日组织开展“青春有我 爱卫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学生们现处于居家学习期间,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自己家庭所在的社区开展街道清扫,垃圾清理等环境美化活动。活动一下发,志愿者们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清扫卫生死角,并引导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整治,美化自己的家园。志愿者用行动为社区送去了一份份坚不可摧的力量,是青春的激情让他们从未停止志愿的脚步,是责任和担当让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树立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自觉性,而且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