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青年当自励 劳动正当时”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4-3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劳动意识,提升劳动技能,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当勉励 劳动正当时”的劳动节活动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展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主题班会,进行时政热点讨论,从思想上崇尚劳动,认同劳动的意义。在行动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家庭劳动,从学校里勤奋学习的好学生,变成了务农小能手,打农药、种庄稼样样精通。还有的同学撰写文稿,抒发着自己的心得感悟,更有同学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做出一份份精美的海报。这无不彰显着信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这种精神也会继续践行发扬光大。

通过开展“青春当自励,劳动正当时”主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真正的劳动体验,也让劳动思想在心中扎根发芽。更是提高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幸福生活的思想觉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