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家务在手 感恩化心”家务技能提升活动
[字号: ] 2020-05-01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促使学生们提升家务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卫生习惯,形成较强的自理能力,根据校团委关于“青年当自励 劳动正当时”文件要求,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23日-29日组织开展了“家务在手 感恩化心”家务技能提升活动。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劳动开创精彩未来。爱劳动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全民宅家战“疫”的特殊日子里,怎能少了学生们劳动的身影呢!活动一经开展,各班级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学生们纷纷晒出了居家期间做家务的照片或视频,有整理房间的、有烹制网红佳肴的、有帮助父母洗衣服的,瞬间学生们都化身成一个个“家务小能手”,学生们纷纷表示原来做家务也可以那么幸福,使得学生们感受到了忙碌的快乐,为学生们树立较强的独立意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于劳动的热情,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心中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同时也培养了自理、自立的良好品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