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先行 共建美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0-05-01    李建霖       阅读次数:

 

更好的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构建和谐美丽的新家园,根据校团委“青年当自励 劳动正当时”文件精神,5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劳动先行 共建美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新时代红色沂蒙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捡拾器和塑料袋,对社区村庄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还对粘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拔除了地面的杂草。虽然已汗流浃背,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认真仔细地打扫着社区卫生,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为营建美丽社区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活动总结阶段,志愿者们表态,要提升劳动素养,摒弃功利心态,充分认识担当和奉献的深渊意义,并且会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社会献出一份微薄但坚实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