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开展“青春担当 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20-05-03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团员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青春力量,彰显时代责任勇担当的青春价值,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按照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担当 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全体教师和全院青年团员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包含重温入团誓词、弘扬爱国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和唱响青春赞歌四项内容。全体青年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共同唱响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了入团时刻,牢记入团初心。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激发了爱国热情,提升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的凝聚力和责任心,提高了对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对于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能担当的新青年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