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 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20-05-04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校团委《“青春战‘疫’线 厚植家国情”五四青年节活动通知》安排,会计金融学院4月28日至今,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重温入团誓词,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针对疫情期间涌现的青年志愿者事迹展开线上讨论三个环节。活动通知一经下,各班团支部积极按照活动流程开展团日教育活动,各位共青团员隔着屏幕开始了宣誓,一句句慷慨的话语是对共青团的忠诚与信任、一个个扬起的手臂是当代共青团员的担当与勇敢。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是音乐为五四青年节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回味入团的初心,各班团支部积极配合,使这次线上团日活动获得了成功,虽然相差千里,但共青团员们的初心从未改变。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激励了广大团员们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