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 “青春战‘疫’线,厚植家国情”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05-04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根据校团委《“青春战‘疫’线,厚植家国情”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知要求,近日,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召开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各班团支书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为题,在班级群齐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团歌,悦耳震撼的歌声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线下组织开展主题海报绘制。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动脑筋、绞尽脑汁的设计用画言情,作品内容设计巧妙、贴合主题,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此刻的临职学子会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爱学校、爱班级、爱学习的热情,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随时听候祖国的安排,发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呐喊!

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青春的责任,坚定了五四精神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展现了临职青年学子昂扬向上、追求理想并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会自觉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汗水和奋斗致敬青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