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字号: ] 2020-05-09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情系母亲,爱满天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歌颂母爱,学会感恩。在5月10日第107个母亲节来临之际,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围绕感恩母亲开展以“妈妈,我想对您说”为题,组织每位同学为妈妈亲手制作一份亲情卡,并分享在班级群内。活动发出后各个班级积极行动了起来,同学们悄悄地收集起了妈妈的兴趣爱好,简洁却有重量的贺卡上,整齐的书写着同学们最想对母亲说的话,用文字记录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把朴素的言语化为温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给予妈妈一份意外的感动和惊喜;旨在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感知母爱的光辉,传达对母亲的祝福,唤起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彰显了母爱的伟大,弘扬了敬老孝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在浓浓节日氛围中传递着脉脉温情,引领我系学子常怀感恩之心,让感恩扎根于每位学生的心灵深处,让感恩的种子在学生的心田生根发芽。在此,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