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争做时代先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字号: ] 2020-06-15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传递一线抗疫人员的精神品质,向抗疫英雄学习致敬,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会计金融学院于6月1—12日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争做时代先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英雄是一个个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美好未来而愿意奉献的人。各班在接到评比通知后积极筹划,以致敬抗疫英雄,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以及个人感受,用文字和绘画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和敬佩,内容丰富。走进教室,内容充实、色彩丰富、图文并茂、各具特色的黑板报映入眼帘,在欣赏美的同时,同学们也对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抗疫阻击战中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经过评比,2018级会计八班、2019级会计二班获得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中的一等奖。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弘扬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的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发了学生们对疫情、人与自然、家国情怀的思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