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舞动青春,跳出风采”系列活动
[字号: ] 2020-06-1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体育健身的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6月14日晚自习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3周的“舞动青春,跳出风采”团体舞蹈系列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舞蹈作为健身锻炼的一项体育运动,既可以增强学生的自身免疫力,又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体现。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积极参与到跳舞队列中去。一段段舞蹈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诠释出最富有活力的青春姿态。在场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在舞者热情的带动下,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