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舞’辈当自强”舞蹈大赛顺利开展
[字号: ] 2020-06-17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总体要求,6月15日,由现代服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舞’辈当自强”舞蹈大赛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便吸引了广大学子们踊跃参加,学生处教师代表、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科科长李海荣及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活动开始后,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专业的17组舞蹈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本次舞蹈大赛涵盖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以及摩登、伦巴、拉丁等多种舞蹈形式,还创新地加入了舞蹈串烧表演。每队参赛选手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参赛选手们娴熟的技巧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比拼,2018级早教七班蒋宇昭、2019级体育舞蹈二班霍霜等12同学获得单项奖。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提供学生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素质教育的深化。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