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最美赞歌颂祖国”线上班歌大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06-17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6月5日至16日,由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最美赞歌颂祖国”线上班歌大赛圆满结束。

一首首经典歌曲在耳边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视频内容以音乐,服装等辅助手段的融合更好的展现视觉效果。通过二级学院初选推选三个作品进入决赛,从推荐的作品可感受到各参赛班级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祖国和班级的无限热爱,用嘹亮的歌声展现出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件件作品都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活力和团结奋进的激情。经评选,2019级会计四班等三个班级获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还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