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我校园”志愿活动
[字号: ] 2020-06-18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打造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展现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风貌。6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我校园”志愿活动。


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小纸片和杂物,清除整理讲台上的粉尘,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的卫生死角,在各班卫生委员的带领下,一场“爱我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迅速行动,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干净敞亮、桌椅排放整齐、窗户闪闪发光。

本次“爱我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干劲十足、热情洋溢,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