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字号: ] 2020-06-23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检验同学们学习强国平台长期以来的学习效果,提升广大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8、2019全体同学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同学们统一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每位同学只有一次分享复活的机会。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竞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2019高职计应六班孔庆法以答对36道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本次活动,用答题竞赛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形成所学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理论知识,提高理论素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