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追忆芳华,情满六月”毕业系列活动
[字号: ] 2020-06-23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6月11日至6月22日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追忆芳华,情满六月”毕业季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第一部分,由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自制微信链接开展了“毕业生之希冀——你的专属留言”活动,留言截图上写满了真挚的文字,或回忆自己大学生活的千滋百味,或由自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切莫虚度宝贵的大学光阴,又或是学弟学妹们给予毕业生们来自内心最真挚的祝福。

第二部分,通过线上形式,在校生和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互相拍摄祝福短视频,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中一封风顺、前程似锦,师哥师姐们则表示人生总有迷茫的时候,望在迷茫之时不忘初心,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互相祝福的真诚之心,进一步促进了在校生与毕业生们之间的沟通桥梁。

第三部分,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申振等四名同学用最特别的方式,以一首《祝你一路顺风》为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送以最真挚的祝福,每个跳动的旋律仿佛在像毕业生们挥手告别并说:嘿,祝你好运!

毕业生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既激发了广大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绵绵情意,又是对在校学子们的一次精神洗礼,以真挚的情感勉励在校学子们珍惜光阴,立志笃学。愿在校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再创辉煌;祝福所有毕业生们,不负芳华,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