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五指缤纷 数出精彩”花式点钞大赛成功举办
[字号: ] 2020-06-24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根据《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6月23日下午,由会计金融学院承办的“五指缤纷 数出精彩”花式点钞大赛在T106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活动通知发出后,各班积极响应,分别推选出两名专业技术过硬的同学参加。比赛根据不同的点钞指法,共分为五轮进行。经主持人介绍各指法点钞方式,由点钞社团的同学演示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规范的动作、熟练的点钞手法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赏和观众的热情欢呼。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有条不紊,同学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都展现了指法更快,张数更准的水准。经过激烈的角逐,鲍荣荣、陈梦茹等同学获得本届点钞大赛的金手奖。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社团部的同学带来了轻松幽默的点钞三句半,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赛成功举办,展现了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基本功,更好地拓展了学生的职业素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