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字号: ] 2020-06-28    李明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青年学生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意义,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6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开展了“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翻阅书籍、上网查找资料等方式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及所包含的文化内涵,将自己对端午佳节传统风俗的了解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感倾注于笔端,精心构思,巧妙绘制,用色彩勾勒出一幅幅图文并茂、创意新颖的黑板报作品,既诠释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又展示班级风采。经过评比,19高职机电3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