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共战疫情,与爱同行”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06-28    李建霖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疫情并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6月28日,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共战疫情,与爱同行”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主题鲜明,同学们积极参与,广泛投稿,共收到手绘pop海报和电子图片海报等40余件作品。参赛作品围绕“共战疫情 与爱同行”主题,为抗击疫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经线上评选,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素质能力提升相融合,通过以赛促教,增强了专业水平,引导了大学生用专业知识践行爱国情怀,丰富了线上第二课堂,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