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疫时期”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06-3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提升校园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科技、创造素养,歌颂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6月2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疫时期”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各团支部推荐,共有数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创意丰富多彩,拍摄角度新奇,作品寓意深刻,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深厚的专业能力和良好道德思想。评委们根据作品内容、作品构思、内容流畅打分。最终评选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袁晓珂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紧张的学习生活多了一份乐趣,锻炼了专业技术,也增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让我们了解了疫情期间抗疫英雄事迹,学习了这种默默坚守、奉献的无畏精神,为校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疫中有情,疫中有义。让我们同舟共济,静候春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