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乒乓旋转,共战疫情”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字号: ] 2020-07-01    孙贵良   河东校区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按照《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总体要求,近日,河东区校区团总支成功举办“乒乓旋转,共战疫情”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组别,采用淘汰制,共有来自15个班级的4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精彩的球技博得现场阵阵喝彩。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挥洒青春的舞台。

比赛在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后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又营造了河东区校区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