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共建整洁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字号: ] 2021-03-18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现代服务学院于3月17日开展了“共建整洁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受到众多同学的支持,各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17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志愿服务部负责同学首先组织志愿者们集合签到,并详细分配了工作任务。随后,志愿者们根据任务要求,分散到校门口、教学楼间、林荫路、花坛等校园各处,认真仔细地清理起宣传栏、雕塑和地面垃圾。清扫期间,大家互帮互助,校园里充满了团结和青春的气息。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校园中极具朝气的一幕。

打造美好校园,是我们的义务。此次志愿清扫活动,使得同学们能够为美好校园环境的创建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让大学的记忆定格在美好的环境中,更让临沂职业学院的志愿服务精神源远流长。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