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基层、访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1-03-19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增强志愿者们爱老、敬老、慰老的服务热情。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8日组织开展“走基层、访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芝麻墩街道小岗村李玉春同志家里,与老人聊家常、话党史。今年95岁高龄的李玉春同志,194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第一次解放临沂、渡江战役、解放济南、淮海战役、解放上海等战役。志愿者们与老战士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福老战士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聆听老人讲述我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从战争年代时常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艰难生活,在与敌人的抗争中没有高端的武器,只有土枪土炮,却一次一次创造奇迹,打赢一场又一场胜仗,到现在党领导全国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靠的就是我们党的坚强领导。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走基层、访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自己收获颇丰、感慨良多。这次活动既提升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又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要继往开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