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绘榜样力量”黑板报评比活动
[字号: ] 2021-03-23    王淑惠   学生处 团委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班级文化环境,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安排,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绘榜样力量”黑板报评比活动。2020级各班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各个班级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各展所长,精心设计,有的班级以讲述雷锋先进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有的班级以追溯党的历史、营造建党百年氛围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最终,经过筛选和评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拉开了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