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学时代榜样”演讲比赛系部初赛
[字号: ] 2021-03-26    杨美子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们的爱党明史之情,根据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3月25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二楼合堂教室举办了“迎建党百年,学习时代榜样”演讲比赛系部初赛。

2020级同学踊跃报名,经过各班级择优推荐,共有12位同学进入初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学院团委王全军老师和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科的老师们。

比赛中,第一位出场的周全同学以《青春心向党》紧扣党史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隋正芳同学的《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抒发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参赛选手们用歌曲歌颂着党的奋斗路,用语言描述着党的光辉,用真情诉说着对党的爱与祝福。最后,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推荐周全、隋正芳、陈怡璇、魏明佳、菅根豪五名同学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民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肩负的责任,铸牢信仰根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