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选拔赛
[字号: ] 2021-03-26    武光彬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安排,3月25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选拔赛活动,全院共有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初步选拔,由参赛学生自行录制演讲视频并上传,在录制的视频当中,学生们充分展现了对比赛的热情和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采。通过严格的筛选,共推选出九名优秀学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的现场比赛中,参赛选手均是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他们用饱含着一片赤诚之心的真诚之作,无不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他们情感真挚,用心、用情、用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9级会计四班刘芳芳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级金融管理一班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级会计一班唐子贺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能力,更加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大大加深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