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字号: ] 2021-04-08    王全军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学院分别在主校区和经开校区举行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安丰和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罗庄区武装部首长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丰和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优良的办学条件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他指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领略先进的办学理念、育人理念,实现高质量就业梦想;将会接受教学名师、技术能手的谆谆教诲,成长为大国工匠、技能尖兵;将会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感悟校园文化之美、实践创新之乐。

安丰和殷切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树立家国情怀、勇挑时代担当,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编织在一起,在报效祖国、奉献人民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立志大国工匠、成就非凡人生,以身边的大国工匠为榜样,始终秉持工匠之心,锤炼工匠之技,成就工匠之业。三是涵养高尚品德、砥砺行止操守,从生活点滴做起,坚守道德操守,恪守人生信念,成长为诚信正直、自立自强、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一代新人。

安丰和指出,军训是大学教育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切身感受军人的作风、领悟纪律的含义、磨炼坚强的意志。祝愿同学们在临沂职业学院这个舞台,珍惜宝贵青春,发奋学习、立志成才,迎来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

19483

姚兴建在主持中寄语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中职生到高职生的转变,以饱满的热情,奋斗者的姿态,奋力书写无愧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典礼上,贺磊、姚武栋作为教官代表发言,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孙贵良、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爱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会计金融学院学生鲍广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魏天贺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商贸物流学院学生李博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丰振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罗庄区武装部相关领导,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承训教官、学管人员以及800余名2021级三二连读转段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