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字号: ] 2021-05-27    刘芳       阅读次数: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风尚,5月25日,学生工作处联合思政部、各二级学院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趣味心理活动,学生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积极投入,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学习探索、识别和表达情绪,在积极乐观、温暖同行的心理氛围中,形成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自我价值。

同心向党迎百年,健康心理助成长。我校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为“多彩校园 健康心态 蓬勃人生”,将持续到6月中旬,通过“拳拳我心,一心向党”心理短视频大赛、“我用我心,体会沂蒙”心理情景剧比赛、“青春向阳、一路同行”团体拓展辅导、“影析相约,心影随行”心理电影赏析、“画解心情”健康绘画大赛、“妙语绘心”心理健康脱口秀大赛、“健康心态、健康同行”心理讲座、“美好如你,心灵守护”心理沙龙等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心健康、心成长、心向党”的良好心理品质,用健康心态成就蓬勃人生。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更加注重引导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达到教育正心、文化润心、朋辈暖心、活动入心的目的,帮助青年学生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