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辅导员党史理论宣讲大赛
[字号: ] 2021-05-22    崔晓       阅读次数:

 

为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根据学生处对辅导员理论学习的安排,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党史理论宣讲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六位辅导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分别从“七七事变——勿忘国耻牢记于心”、“回顾长征精神”、“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共一大”、“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小小红船承载千钧”、“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六个主题进行了宣讲。辅导员们借助多媒体手段,通过展示年代照片、讲述时代故事,理论与实际结合,意义与举措并重,对百年党史及红色精神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

通过本次宣讲,不仅是对辅导员理论知识储备和理论宣讲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提升辅导员党史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对于后续对学生的党史教育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