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习活动
[字号: ] 2021-11-09    李海蓉       阅读次数:

 

10月27日—11月1日,为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对疫情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医养健康学院开展新冠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场景是班级课堂教学,演练前各班安全委员告知了同学们演练内容及流程。演练中,当有学生出现身体不适、胸闷、咳嗽等症状时,立即向老师报告;教师将其引导至临时留观室,通知校医并上报专职领导,校医对学生初步诊断后将其送往医院;最后,教师组织其他学生到备用教室上课并对先前的教室进行全面消杀。整个演练活动安排周密,演练流程科学规范,同学们对演练各环节的要点把握准确,配合协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以及学生的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增强了师生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