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重大自然灾害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1-26    李海蓉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医养健康学院各班开展了重大自然灾害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科普重大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以期提高同学们遇到自然灾害时的应对能力,使同学们掌握紧急救护技能。

辅导员们首先讲解了自然灾害是怎样形成的,采用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展开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灾害发生时的图片。接着为同学们讲授了重大自然灾害的分类,如地质灾害、气象灾害、洪水灾害等。最后辅导员们为同学们播放了自然灾害主题纪录片,并以提问的方式带同学们回顾讲解内容,使班会的气氛更加活跃。

近年来重大自然灾害频发,有必要让学生们从思想上重视起来。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自然灾害的认识,并且掌握了正确应对自然灾害的方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