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七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之“公寓的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11-29    李海蓉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并肩奋进的青春风采,学院开展第七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之“公寓的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医养健康学院承办。11月23日、25日,学院分别在主校区、经开校区进行微视频决赛评选,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活动中现场逐一展示了各学院宿舍精心制作的微视频,参赛选手用独特的视角、幽默风趣的“微视频”记录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公寓生活、青春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习惯,塑造了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大学生形象。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寓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当代大学生营造和谐团结活泼的宿舍氛围,真正的把公寓当作自己的“小家”。每个人从细微之处开始做起,杜绝宿舍不文明现象,打造学院“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